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为进一步规范保密纪律,提高保密工作意识,5月13日,霍林河机场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培训,机场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保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机场公司党委书记马军讲授保密专题课,同时观看了《“红色经典保密故事”系列微视频》:南陈北李的秘密行动;第二部分为保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无声的较量》,集中学习了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及《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若干适用原则》。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必须常抓、狠抓、严抓。机场公司全体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保密“红线”、“底线”意识,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格履行保密职责,从泄密案例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坚决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保密工作责任意识,加强保密工作宣教,层层压实保密责任,确保各项保密工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持续加强保密工作管理,保密工作归口部门加强对保密文件、保密机要室、保密设备的管控,对标涉密管理标准,严格按照密级文件管理要求,规范涉密文件的收文和发文工作。三要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做到学以致用,保证警钟长鸣,各部门要经常性开展保密教育培训,普及保密常识,提升全员保密意识,形成良好保密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保密专题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保密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进一步紧绷保密意识之弦,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提升保密工作能力,筑牢机场公司保密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可欣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