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摄像头 机场安防 生物识别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分析 视频监控

巴彦淖尔机场安装安检人证合一识别器 提升管理效率

巴彦淖尔机场为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安全生产工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安装安检人证合一识别器,提升机场管理效率,提供便捷高效的过检体验。

3.jpg

此次安装人证合一识别器为广大旅客乘机带来诸多便利,人证合一识别器具多项功能于一体,旅客在进行验证时,可以自己通过验证屏幕画框,寻找适宜的角度进行人脸识别验证;仪器上方加装了可调节补光灯,可以在光线昏暗时正常、高效完成旅客验证,同时在验证屏幕下方滚动循环提示各种安全小知识,乘机需要注意的事项,减少了旅客排队等待的时间,提高旅客出行效率。验证系统将实时记录工作人员和乘机旅客的详细信息,采用内外分离技术,拥有权限智能管理,避免无关人员随意穿行隔离区,实用性高,安全易操作,保证了员工工作通行效率,后台实时监控管理,有效提升机场安全等级。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结合岗位实际,从点滴入手,从群众入手,践行真情服务,用心做好安全工作,增强旅客的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崔晓峰调研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

一潼

日本廉航遇乱流 空姐惨摔骨折

一潼

俄媒:乘客逃生拿行李耽误后侧撤离 致伤亡惨重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