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设备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航站楼内新增5处智慧屏电视直播点位

春节将至,为满足出行旅客观看春节及冬奥会、冬残奥会电视直播节目需求,近日,大兴机场在航站楼内新增5处智慧屏电视直播点位。

1.jpg

新增的5处智慧屏电视直播点位分别位于航站楼二层前厅两处问讯柜台旁、行李厅快速中转区爱心休息区和四层B岛、H岛岛尾爱心休息区。5处点位均选择在旅客有停留需求、可舒适观看的位置,同时考虑了电视画面尺寸的最佳观看距离,且是旅客资讯需求较高的区域。

据了解,5处点位无论是设备选型还是画面播放内容展示形式均结合旅客需求进行了创新。设备采用86寸立式智慧屏,画面切分为上下两部分显示,上半部分常态化播放电视直播节目,下半部分常态化播放各类服务提示画面。

2.jpg

后续,大兴机场将不断以旅客视角出发,深挖旅客需求,不断提高旅客出行体验,提升旅客服务品质,助力大兴机场“人文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韩磊,通讯员:林杰、王晓希、张铭石 报道

Related posts

我国将强化适航攻关 突破航空业发展瓶颈

一潼

数字孪生技术推动机场向智能建造和新基建创新转型

一潼

南航广州自助值机设备新增核酸校验服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