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新员工疫情防控能力规范化培训

为尽快落实新入职员工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和措施,使其更好的融入工作环境,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以下简称:安保公司)组织开展“新员工”疫情防控培训教育。

12.jpg

对此次培训工作,安保公司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牢新员工疫情防控教育,慎终如始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工作。一方面,培训负责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控措施、防控标准、现场消毒、宿舍疫情管控、员工个人防护等进行讲解;另一方面,针对防护工作中的防护帽、口罩、面罩、手套的正确使用方法,现场消毒的具体操作要领及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培训中负责人还与新员工进行积极交流互动,对新学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细致的解答和指导,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安保公司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工作平稳运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廖玉琳 报道

Related posts

桂林机场开展2021年度冬季防除冰综合演练

一潼

赣州机场顺利完成新货运站转场工作

一潼

中南局召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时刻容量评估最终评审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