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西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军赴井冈山机场调研工程建设及施工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江西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军一行到井冈山机场,调研机场工程建设及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在见面会上,井冈山机场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高青汇报了当前建设项目,尤其是安全保卫项目施工进展及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周军进入飞行区视察机场安全保卫项目的实施。在围界施工现场,细致检查了围界的施工工艺,并对照项目建设标准指出需要整改的细节及接下来施工中应注意的事项。之后,调研组分成两组对不停航施工管理及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实地检查。

反馈会上,各小组首先是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一作剖析,同时形成问题清单,逐项完成整改,接着周军对见面会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周军对井冈山机场近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井冈山机场在工程建设和施工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方面,人人有责,人物同防,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检测率要实现100%,日常要把基础工作做好,把施工队伍稳定好,做到“四早”,做好“三个接口”,强化监督落实,确保“4+1”安全态势;二是工程建设方面,提高建设标准,甚至高于规范要求标准,在建设中加强学习,从使用者的眼光出发,逐步完善向建设者的身份转变,实现建设运营一体化,提升整体保障能力;三是风险管控方面,不停航施工风险众多,但核心风险是要做好防入侵的管控,尤其是“自己”的人,要把好作业人员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胡亮亮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领导赴那拉提机场调研远程塔台试运行

一潼

2017上半年民航发展的数据都在这里了

赵辛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完成自动气象观测系统传感器更换送检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