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企业动态 其他 大数据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与信息网络公司联合召开A-CDM系统升级启用前的应急准备会

为保障A-CDM系统升级上线工作顺利完成,重庆机场现场运行指挥中心与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就上线前的信息通报及风险评估联合召开应急处置准备会。

17.jpg

本次会议到会的有:四川航空、华夏航空、西藏航空、海航航空、厦门航空、重庆航空、山东航空、西部航空、深圳航空、国航重庆分公司、油料公司、空港地服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安检站、航站楼管理部、中航食、要客部、动力能源部、消防护卫部、油料公司、各清洁服务公司共计20多家单位。

本次会议首先由现场运行指挥中心向各单位阐述本次系统升级的重要性、风险性和持续性,通知各单位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然后由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向各单位简述本次系统升级的准备工作、计划安排、风险分析以及应急处置措施。经大家激烈讨论后,由现场运行指挥中心总结性发言,与会各单位均积极响应,表示全力配合本次系统升级工作。

现场运行指挥中心与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将以本次A-CDM系统升级为契机,以创新的方式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生产调度系统打造成以流程驱动为核心的智慧机场生产调度系统。为重庆机场智慧化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文:李鹏

Related posts

固本强基|持续深化产业公司隐患排查 积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一潼

到2035年建成交通强省!“十三五”期间,云南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取得这些成效

一潼

崔晓峰赴青海调研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