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门禁RFID

南宁机场智慧防疫管理系统获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近日,南宁机场研发的机场智慧防疫管理系统获国家版权局颁发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机场智慧防疫管理系统由智慧防疫健康码自助通道和机场进出登记系统组成。健康码自助通道共建设40条,其中南宁机场17条、桂林机场10条、北海机场9条、柳州机场4条。持有广西健康码的旅客只需扫描广西健康码或身份证,便能在短短几秒钟内快速通过;系统会自动根据身份信息与广西健康码平台核验健康码状态,绿码则放行,红黄码则提示。同时,针对外地旅客设置外省健康码通道,人工核验外省健康码后可刷身份证通过自助通道,并记录通行信息。机场员工可刷脸(支持口罩模式)通过自助通道。机场进出登记系统是针对健康码查验中存在扫码验证等待时间长,小孩、老人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等问题,供未扫码人员进行人工登记使用,防止因登记时间较长造成机场出入口人群聚集,机场持续优化登记流程,有效缩短登记时间。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召开对标建设工作交流研讨会

一潼

首都机场公安局全力备战应对大客流返京

一潼

江西空管分局有序应对今年首场春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