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1小时43分,内蒙古空管为患者搭起空中急救绿色通道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韩涛)7月22日14时56分,伴随着华彬天星B70JX直升机安全降落在位于呼和浩特市的内蒙古人民医院,标志着内蒙古空管分局圆满完成急救飞行保障任务。

巴彦淖尔市与呼和浩特市的距离是420多公里,用急救车转院预计花费5个多小时,很可能在途中遇到生命危险,而使用航空救援则可以大幅缩短转院的时间,极大地降低了危险情况发生的概率。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当日中午,当接到华彬天星通航公司执行巴彦淖尔至内蒙古人民医院的急救飞行计划申请后,内蒙古空管分局立即响应,迅速给出批复,值班管制员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传达给相关单位,协调使用空域,并按照该型直升机性能和飞行特点制定了管制预案,为开辟绿色通道做好准备。

13时13分,搭载病患的直升机起飞后,内蒙古空管分局立即安排直飞,引导有影响的航空器避让。14时56分,该急救航班安全降落在内蒙古人民医院,仅用时1小时43分,为病患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Related posts

站在阻击战一线的巾帼力量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女职工的抗疫掠影

一潼

池州机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顺利通过民航行业验收

一潼

美国机场安检今年截获近6000支枪,超过88%已上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