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分局向气象服务用户征求意见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邢雨田)7月12日,为提高雷雨季节气象服务水平,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要求,内蒙古空管分局走访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白塔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内蒙古天骄航空公司三家气象用户,征求了用户对2021年上半年度预报准确率、气象信息通报以及气象咨询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调研以座谈形式开展,分局通过雷雨天气服务过程实例,向用户讲解了各类预报产品的使用方法。各用户对气象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白塔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希望在雷雨天气形势下提供更准确的预报,以便调减航班,合理安排进出港航班时刻。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及内蒙古天骄航空公司的业务人员希望能参加分局的气象业务培训,共同学习,增进交流。

此次气象用户走访调研活动,加深了气象台对机场、现场指挥中心等用户业务需求的了解,有效提升了气象服务品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真正把安全文化建设落到实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局将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预报准确率,做好雷雨季节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Related posts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加紧建设

一潼

通辽机场“安全服务随手拍”平台累计发送信息100期

一潼

《中小运输机场管制岗位复训教程》出版发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