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召开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作会

6月30日,中南局召开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工作会,研究部署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重点,着力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中南局气象处,中南空管局气象部、气象中心、培训中心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中南局从辖区运行单位征集到的百余条气象保障服务意见和建议;中南局针对反映的问题做出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中南空管局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的负责单位和推进时间。会上,中南局对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建立气象服务机构与用户的沟通机制,具体任务落实到部门,制定方案、逐步解决;二是加强中南地区基础气象设施设备投入,摸清气象设施设备配备存在的不足,补齐气象设施设备短板;三是加大对航司、机场的气象业务培训与沟通交流,增加用户对气象产品的熟悉程度,提高气象产品的输出效果。

下一步,中南局将下发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任务分解表,征求各气象服务机构意见,待相关机构明确任务分工后提交具体方案,按时间节点逐步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试运行行李跟踪系统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新员工疫情防控能力规范化培训

一潼

解读 | 《关于全面深化运输航空公司飞行训练改革的指导意见》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