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核心区综合业务楼人防工程通过验收

6月4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核心区综合业务楼人防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设施将进入保养维护阶段。该项目的验收标志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空管工程的所有项目全部通过验收,为民航总院在大兴机场的后期服务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10.png

图/会议现场

该工程集中建设在北京大兴机场空管核心区综合业务楼地下一层,是接纳11个空管子项工程建设项目的人防工程,建筑面积10299平方米,平时用作地下停车库,可提供161个停车位;共分为四个防护单元,战时可有效防备突然袭击,并掩蔽人员和物资。

项目设计时,既统筹考虑核心区综合业务楼的使用功能,又与对应其他子项工程规模人防面积相匹配,做到面积合理使用,投资经济。经过多轮次的方案研究和比较,最终确定方案。结合本次人防设计及报审等工作,民航总院项目组积累了大量经验,为后续人防设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设计三院 李玥)

11.png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赤峰机场多措并举全力护航春运返工潮

一潼

美国加州圣迭戈县一小型飞机坠毁

一潼

高度下调 海南地区中低空空域调整工作取得阶段成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