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召开安保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会

原标题:集团公司召开安保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会

6月8日,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安保设施建设情况汇报会,民航云南监管局机场空防处杨鹏军处长及相关监察员出席会议指导。集团安全总监以及集团公司、昆明机场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15.png

会议对7003对标整改推进情况及州市机场安检自助验证闸机建设及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恳请局方结合各机场运行特点,继续给予指导与帮助。

16.png

杨鹏军处长对7003对标整改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继续抓紧时间开展后续工作,尽快完成整改关闭;要对版纳、大理、丽江、腾冲、芒市、迪庆、普洱、临沧8个机场16台安检自助验证闸机的试运行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编制试运行报告提交局方审批,争取7月1日前获批使用;监管局将继续支持集团公司开展安保设施建设及新技术应用,集团公司要分析新技术应用对运行环境带来的变化,辨识管控可能存在的风险,提高安全裕度。

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继续完善安保设施,积极开展新技术应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各机场的安全保障能力,提升旅客感受和服务体验。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美国西雅图一架水上飞机坠毁致10死,海岸警卫队已暂停搜索

一潼

福建莆田报告24例核酸阳性 初判为德尔塔毒株

一潼

模拟管制室出现疫情 华北空管局终端管制室开展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