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联手打造“四型机场”,同方威视与贵州机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png

近日,贵州机场集团与同方威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贵州机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官兵,副总经理杜康节,办公室主任张旭,贵阳机场三期扩建指挥部副指挥长申坚,同方股份总裁胡军,副总裁周侠、燕宪文,同方威视副总裁彭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13.png

贵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杜康节与同方威视副总裁彭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4.png

同方威视参与贵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同方威视作为全球领先安检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安检解决方案以满足机场安全需求的变化,利用最新技术不断提高安检质量和效率。截至目前,同方威视产品及服务覆盖全球450个主要机场,如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机场,日本成田机场,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北京第二国际机场大兴机场等。在贵州,同方威视安检设备及系统覆盖省辖区内7个干线及支线机场,正在使用和实施的安检设备及系统总数超过300台套。

老朋友,新合作

  签约仪式上,胡军表示,贵州机场集团作为贵州省的第一窗口,近年来不断加强智慧化、智能化建设,不断带动和推动贵州各区域整体发展。贵州机场集团是同方股份、同方威视多年的老朋友,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同方高度重视与贵州机场集团的合作,希望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深度参与贵阳机场扩建及贵州其他机场的建设项目,发挥同方在科技创新和科技产业方面的优势,在智慧机场建设、创新安检技术等领域与贵州机场集团协同发展,打造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典范。

  官兵对同方与贵州机场集团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欢迎同方以平安机场、智慧机场建设为指导,以安检设备应用技术为基础,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核心应用,在机场安检整体解决方案探究、“智慧大脑”数据平台构建、智慧航空口岸建设、非接触无感旅客安检等方向上深入合作,并在未来更广阔的领域不断探索联合创新之路。

来源:同方威视

Related posts

科技创新助力首航机务人守护旅客平安出行

一潼

黑龙江空管分局开展移动运营商链路全部中断应急演练

一潼

关于2021年民航安全能力建设资金预算方案的公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