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组织召开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

锡林浩特机场公司为鼓励全员立足本职工作开展创新,推进科技创新在管理过程、建设过程、保障过程中充分发挥作用,做到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发展,实现降本增效。4月12日,锡林浩特分公司组织召开科技创新项目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评邀请到呼和浩特分公司动力能源保障部副总经理武永杰、集团公司李冬凉创新工作室带头人李冬凉、皇甫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皇甫玉玺以及集团公司维安创新工作室王中旭等4名专家,与锡林浩特机场创管委4名委员联合组成本次创新项目评审组。

会上,评审组依次听取了锡林浩特分公司历年来首创的、在用的共计26项创新项目的汇报,并依据汇报项目的创新程度、效益程度、节约程度、难易程度进行打分。期间不时与汇报人展开互动交流,从技术、应用、改进及推广等多个方面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以及宝贵的建议。

下一步工作中,锡林浩特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增强技术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创新驱动,科技兴安的水平。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呼日查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型虫情防控一体机亮相上海浦东机场

一潼

民用机场四月份鸟情综合治理工作要点

一潼

喀布尔机场:人群追逐攀爬起飞的C-17飞机 多人从空中掉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