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机场集团开展“安全大讲堂”活动

3月31日,河北机场集团举办“安全大讲堂”活动,落实机场集团年度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员工安全管理能力和知识水平。

14.jpg

安全大讲堂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邀请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作战训练处副处长贾志鹏老师授课。培训围绕新能源车辆工作原理、起火原因、灭火原理、日常使用及应急、灭火措施等9方面内容进行讲解,通过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讲授新能源车辆日常使用注意事项和灭火技术,为机场集团开展新能源车辆的日常消防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

下一步,机场集团将组织各单位对培训课件进行全员学习,跟踪检验培训学习效果,确保每一名员工通过学习,掌握方法、强化意识,不断推动机场集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

“安全大讲堂”是河北机场集团在提升安全管理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邀请局方、行业专家授课,全面提升各级管理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企业氛围。

各保障单位消防管理人员、车辆管理人员共计50人参加学习培训。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卫微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渝地区世界级机场群建设调研座谈会在渝召开,冯正霖一行赴重庆新机场选址进行现场踏勘

一潼

国内首个通航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平台发布

一潼

民航山东监管局开展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学习研讨活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