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研讨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柳贵钧)3月18下午,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露主持,中心各科室主任和安全管理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管理室介绍2021年气象中心安全工作计划和思路,围绕2021年华北空管局重点安全工作,对气象中心2021年度安全管理关键绩效指标(KPI)的落实完成、QSMS手册优化、法定自查、风险通告发布、安全信息管理、安全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工作建议。各科室干部畅所欲言,从本专业出发,分析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献计献策。陈露书记对2021年气象中心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对2021年重点工作,包括中心作风建设、民航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2021年分解任务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细化安全运行措施”2021年分解任务落实、十四五建设、信息通报、安全检查等进行布置。

经过研讨,参会的全体干部达成共识: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并着力提升安全绩效考核成绩、全力做好雷雨季节空管保障,为圆满完成2021年安全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Related posts

浅谈机场应急防控体系建设——以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应对疫情联防联控举措为例

一潼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通过自验收

一潼

民航局向国航一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