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集团到保山机场召开扩建工程推进会

原标题:集团公司到保山机场召开扩建工程推进会

3月3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王剑辉、集团工程建设技术专家侯庆平率集团建设指挥部、集团总工办、规划设计部一行到保山机场开展扩建工程推进情况调研。保山机场扩建指挥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12.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扩建工地一线,实地察看了扩建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度介绍,并组织召开扩建工程推进会。会上,保山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就机场扩建工程项目进展进行了汇报,施工方各单位就工程阶段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

13.png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质量、安全、进度要齐头并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目前现场方面存在人员设备材料不足,要及时增加人力、机械设备、加快材料进场。面对困难,要有改进措施,用措施保证进度,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工程进度。二是要加强现场管理。目前施工单位较多,施工工序要有条不紊的开展,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工作面交接。对管网、管线、强电、弱电等交叉施工,要积极主动协调工作面;高空作业要注意空中电焊施工安全,防止火灾发生。三是施工环境要规范整洁,材料有序堆放,建筑垃圾要及时清运,现场负责人要做好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四是要提前做好验收准备工作。按建设工程标准规范,整理齐全资料档案台账,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做好提前准备。

14.png

调研组指出,改扩建工程已到收尾阶段,指挥部要统一调度、统筹部署。设计、监理、检测等参建单位要盯紧现场,及时解决现场问题,保证施工进度与质量,杜绝返工整改。各项施工要同步进行,设计单位要与施工单位及时协调,现场问题,现场解决。施工单位要熟悉掌握技术规范标准,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要注意现场监督,跟进工程质量,把控好隐蔽工程质量,加强沟通协调。

下一步,保山机场将严格落实好此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攻坚克难、积极协调,按照“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原则,全力以赴加快改扩建工程推进节奏,确保扩建工程如期竣工。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我国将对56家航空公司204个机场安全大排查

赵辛

依法整治机闹行为 维护航空安全秩序 民航局召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一潼

湖南机场集团全力冲刺长沙机场西跑道及相关滑行道大修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