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那拉提机场防汛工作进行时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岳杰)近期天气大幅度转暖,积雪融化较快,那拉提机场升降带防洪渠内雪水增多,机场全员密切关注情况变化,不间断对机场辖区内防洪渠进行监控疏通。

 在此次防洪渠雪水疏通工作中,机场领导带领员工全面疏通飞行区防洪渠内积雪、积冰1300米,确保飞行区防洪渠排水畅通。每位员工积极参与到疏通工作中,即便是鞋子、裤腿被融化的雪水浸湿浸透,双腿浸泡在冰凌刺骨的雪水中,没有人喊苦叫累,在责任片区勤勤恳恳、互帮互助,秉承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确保防洪渠通畅。

那拉提机场全面做好融雪防汛工作 (5).jpg

此次那拉提机场防洪渠分流、泄洪、排水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那拉提机场安全渡过汛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Related posts

昆明机场一男子嫌闷热竟然擅自打开飞机应急舱门,被拘留10天

一潼

厦门新机场片区的交通集疏运体系年内将具雏形 国际航空枢纽辐射八方

一潼

国内最强机场安防系统启用:送人也实名制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