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男子用无线电干扰警用直升机和飞机后被捕

19.jpg

图为西南航空的一架飞机。图片来源:Carlos Santa Maria/Adobe。Carlos Santa Maria/Adobe

德国一名男子因使用双向对讲机扰乱空中交通而被捕。

该男子今年32岁,但仍未透露姓名,他利用对讲机试图改变飞机甚至警用直升机的方向。

这名男子在被抓之前,在官方飞机通讯频道上胡作非为了半年。

当全球发生大流行时,很多人都倾向于呆在室内。长时间呆在室内,难免会感到无聊,而且,无聊会导致一些很有问题的决定。正如一名德国男子最近了解到的那样,利用业余时间来搞空中交通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

据报道,这名未透露姓名的32岁男子花了6个月的时间,用他的双向对讲机进入飞机使用的频率。他用这些对讲机向飞机甚至警用直升机发出指令和指示。他有效地冒充了一名航空官员,虽然他的错误指示没有导致任何超级严重的事情(例如坠机),但警方仍然需要追踪他。

据美联社报道,该男子是在首都柏林的家中被捕的。根据报道,他是如何被确认身份的,这有点神秘,但这名男子联系所在地区飞机的习惯,听起来像是以一种壮观的方式反过来了。

该男子显然联系了一架专门派来抓捕该男子的警用直升机。上当后,该男子联系了警用直升机,执法人员很快就找到了他。据报道,在对该男子的家进行搜查时,发现了一对收音机,这对收音机能够用飞机使用的相同频率进行广播。

警方称,在6个月的时间里,该男子联系了该地区的一大堆飞机和直升机,包括 "州和联邦直升机"、客机和运输机。他会给飞行员各种指示,在他的诡计过程中,他开始表现得越来越专业,这很可能让飞行员更难知道自己何时被骗或不被骗。

庆幸的是,这个人的指示并没有造成任何事故,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个人的动机是什么。他显然是想搞垮飞机和直升机的飞行员,但目的是什么?如果他真的想造成事故,那么他显然有很严重的问题。警方将假指示描述为 "潜在的危险",如果我完全诚实的话,这是一种慷慨的看待事物的方式。

在任何情况下,该名男子已被指控 与各种罪行。随着他的收音机被查封,他不会在短时间内进行任何恶作剧通信,他可能会面临一些严重的监禁时间,这取决于法官的想法。

来源:腾讯新闻,作者:二师兄驾到

Related posts

董志毅赴湖北恩施调研机场迁建工作

一潼

聚焦第十八届北京国际航空展

一潼

哈尔滨机场完成安检设备定检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