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航务制度体系建设及应急管理整治行动启动会

为认真贯彻黑龙江省机场集团“一体化”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支线机场航务和应急管理水平,推进黑龙江省机场集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近日,黑龙江省机场集团组织召开了航务制度体系建设及应急管理整治行动启动会。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参加会议并讲话。航务管理部、现场运行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黑龙江省机场集团航务业务制度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并针对去年下发的《黑龙江机场集团航务管理手册》进行宣贯。会议还对应急管理整治方案和应急管理工作程序进行了宣贯和培训。

龚立民对省机场集团“一体化”管理工作、航务制度体系建设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支线机场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认真做好制度体系建设和应急管理工作,持续做好手册的动态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制度持续有效。针对未来几天气温可能突然升高的情况,要提前做好冻融交替的设备、道面、扫雪管理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向明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安排部署2016年运行安全重点工作

赵辛

打造深圳机场智能安防系统机场集团推动平安机场建设

一潼

俄罗斯一机场爆发骚乱,示威者冲进跑道欲围堵“犹太难民”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