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太平机场进口货物按进口冷链货物管理

近日,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按照人物同防要求,严格落实对国际货物和国际冷链运输的管控,守牢守住机场疫情防控阵地。

据介绍,目前机场虽然没有开展国际冷链运输业务,但对国际进港货物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货物,等同于进口冷链货物管理。一是对进口货物采取两步消杀法进行全面消毒灭杀,对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货物入库前也做整体消杀处理。二是每日对货库地面墙面、存储场所、操作设备、公共区域消毒四次。国际货邮运输结束后,对作业区域、装运货物过程中使用的设备进行专业消毒。三是每周对货运区环境进行监测采样,对国际货物转运、存储过程中可能高频接触的物体表面实现了全覆盖。四是强化员工自身防护,组织重点岗位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国际航班保障人员全部完成了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温天禹 报道

Related posts

陕西监管局召开2023年安全工作会议暨辖区安全生产联席会

一潼

首都机场公安局全力备战应对大客流返京

一潼

北京新机场总体规划评审总结会在京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