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西区安检部开展易燃易爆物品专项培训

5.jpg

开展专项培训(刘丽君/摄)

为提高员工对火种类、烟花爆竹类物品的识别能力,进一步提升员工业务技能,提高工作质量,西区安检部开展易燃易爆物品专项培训。

西区安检部高度重视此项培训工作,将火种、烟花爆竹的图像专项课件进行下发至各班组,培训教员统一进行培训学习,详细讲述烟花爆竹的物理特性、图像呈现结构,并对烟花爆竹引起的典型案例进行解析以及对新型火种的特点进行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安检员们深刻的认识到“烟花爆竹”所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和重视度,为保证培训效果,科室将组织培训教员对所有学习的员工进行相关提问以及考核,达到培训工作的目的和效果。

此次专项培训有效的提升了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岗位责任心,提高了员工的警惕性,切实掌握 “火种、烟花爆竹”的检查方法,为2021年春运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丽君、丰皓月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局长助理徐坚伟到气象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检查“春运”、“冬(残)奥”保障工作

一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跑道外来物检测系统安全设计理念

一潼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更新休闲无人机飞行指引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