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伊宁机场气象更新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本网讯(通讯员 白璐 王宁)12月29日,伊宁机场气象更新改造项目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机场召开,标志着伊宁机场的气象设施更新改造项目圆满完成。

空管项目组仔细查看室外配电箱.jpg

12月29日,由新疆机场(集团)规划发展部、空管局、新疆管理局、监管局、空管设施更新改造项目组与伊宁机场主要负责人就该项目召开了验收会议。根据行业标准及规范要求,本着严谨、务实、科学、认真的态度,对气象自动观测系统室外新增传感器的施工质量、工程档案资料和室内新增服务器及其他设施设备的运行状态、数据完整性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按设计文件内容逐项检查。通过现场勘察和资料查验,认为此次施工工程整体符合行业标准,能满足气象和管制部门生产使用需要。

验收项目组成员对室外新增传感器进行认真查验.jpg

伊宁机场气象设施更新改造项目为进一步推进新疆民航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十四五”机场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Related posts

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行动纲要(全文)

一潼

乌鲁木齐召开2015年航空安保审计会议

赵辛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召开安全形势紧急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