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通辽机场岁末年初召开防火安全委员会会议

12月29日,时值岁末年初,通辽机场召开防火安全委员会会议,全面优化调整消防安全管理职能。会议由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机场安全质量部经理海山主持,委员会副主任、机场副总经理孙艳东作点评部署。

会上,海山传达了《通辽机场调整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的通知》和《关于部分消防安全管理职责由航空安保部调整至安全质量部的通知》。文件明确委员会办公室由航空安保部调整至安全质量部,并将方针政策制定、战略谋划、消防安全总体管控制度管理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等公司层级管理职能划归安全质量部,进一步做到职能职责优化。委员会向与会人员作了新版《通辽机场防火委员会章程》意见征求。随后,会议针对建立大功率电器使用审批流程和抓好管控工作等议题展开研讨。

听取汇报后,孙艳东副总经理表示,此次机构职责优化是响应集团公司政策应运而生的,也是通辽机场2020年第20次党委会和第15次总经理办公会的决定,各单位要抓好贯彻落实。他要求,航空安保部和安全质量部要尽快做好工作交接,关注落实好年度安全绩效考核迎检任务;委员会各委员单位和部门要一如既往的竭诚做好沟通配合,严格按照之前的计划和部署,推进相关的工作任务,以及做好本职范畴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坚守“消防安全”底线。

通辽机场防火安全委员会各委员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研讨。本次会议,标志着通辽机场防火安全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转变了消防队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必将为通辽机场提升防火安全和消防救援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智慧机场让旅客回家路更畅

一潼

海南航空积极部署 全力应对台风“海高斯”

一潼

国际航线审批结果公开(C2020006)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