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导航室开展工作协议和协同工作规定专项培训

本网讯    2020年12月25日起,技保中心导航室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对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新制定的对外工作协议和内部协同工作规定,组织咸阳航管楼值班人员分班学习宣贯,并重点针对技保中心与飞服中心、气象中心、天通公司的三个协同工作规定进行专项培训。

随着空管一体化改革的深入发展和运行工作需求,空管中心新制定了《运管中心与空管中心服务协议》等2份对外工作协议和5份内部协同工作规定并下发执行。因工作协议或协同工作规定的修订涉及技保中心相关专业广泛、内容较多,技保中心导航室结合每日微课形式,组织当班人员开展分班培训。新制定的协议和规定中重新明确了双方的服务内容、方式、权利和义务,对设备维护界面职责明确划分,使得工作人员在对外开展工作和履行合作期间有法可依、有据可循,从而进一步促进空管中心各单位之间的协同联动,达到一体化运行更加顺畅、规范、高效,不断提升空管中心服务质量。后期,技保中心导航室将按照工作要求培训结束后开展人员分班考核,将制度的执行落在实处。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顺利完成控制数据制作与修改工作

一潼

五家航空业巨头开了个会,虹桥机场东片区要有大变化

一潼

惊!美兰机场货运邮包中惊现眼镜蛇 警方介入调查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