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交流研讨会

近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交流研讨会,总结本年度安全工作,研究下一步安全工作思路,确保龙江机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黑龙江机场集团各支线机场、直属单位、质量安全部、航务管理部、扩建项目部、专业公司等单位分管安全领导参加会议,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安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谋划部署了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还就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重大安全风险管控、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分组交流研讨,对省机场集团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龚立民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三个敬畏”意识,增强全员确保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整治重大安全隐患,有效管控核心风险,坚决杜绝运输航空责任事故、空防安全责任事故、安全生产事故,防止重大航空地面事故。三是要持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推进安全管理体系落地,提升安全治理水平,筑牢机场安全“四个底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温天禹 报道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运行指挥中心开展航空器空中遭爆炸物威胁压力测试

一潼

青岛机场容量评估终期评审会顺利召开

一潼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圆满举办首届机场保障岗位技能竞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