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达美航空首推跨大西洋“新冠全检航班”

达美航空最近新推出跨大西洋“新冠全检航班”:人员全检测,机上更安全,入境免隔离。据悉,达美航空、罗马机场集团、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已经共同加入一项免隔离入境意大利的计划,这在跨大西洋“新冠全检航班”中首开先河,根据意大利政府的最新政策,检测合格的相关人员不用隔离即可入境意大利。

达美航空国际业务总裁兼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Steve Sear表示:“在新冠疫苗可广泛应用之前,认真设计切实有效的新冠病毒检测方案,是安全恢复国际旅行、同时又免于隔离的最佳办法。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承诺,是我们这一开拓性检测方案的核心,也是我们实施清洁和卫生标准、让客户放心搭乘达美航班的基础。”

达美航空已经与来自妙佑医疗国际(Mayo Clinic)的专家顾问保持合作,对客户检测方案进行讨论和评估,以确保达美航空能够实施“新冠全检航班”计划。妙佑医疗国际是全球著名的危重复杂病症医疗机构。妙佑医疗国际首席价值官Henry Ting医学博士表示:“基于我们的建模,如果把检测方案与多重保护措施相结合,包括要求佩戴口罩、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确保环境清洁,我们可以预测的是,在一个客座率为60%的航班上,感染新冠病毒的几率应该不到百万分之一。”

25.jpg

达美航空还与佐治亚州公共卫生部密切合作,制定一项关于政府重新开放重要国际旅游市场的计划。

Steve Sear还表示:“佐治亚州和意大利政府在检测方案和具体实施上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力,这些努力将在不需要隔离的情况下让国际旅行得以安全重启。”

12月19日起,达美航空将对这一计划进行专项试点,对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至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间复航航班的乘客和机组人员进行全面检测。因工作、健康、教育等重要原因必须前往意大利的美国公民及欧盟和意大利公民,如相关检测合格,他们乘坐达美航班到达意大利后则不需要再进行隔离。

如计划搭乘达美航空的亚特兰大-罗马新冠检测航班,乘客必须进行以下全部检测,且结果为阴性:

  • 在航班出发72小时之前,完成新冠病毒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

  • 在亚特兰大机场登机前接受快速检测

  • 航班到达后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接受快速检测

  • 在航班飞回美国之前,在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接受快速检测,乘客入境美国后必须立即提供相应信息,以备美国疾控中心追踪密切接触者。

今年早些时候,罗马机场集团曾成功进行意大利国内航线“新冠全检航班”试点,参与试点的航空公司为意大利航空,即达美航空的代码共享合作航司,而罗马菲乌米奇诺国际机场则是全球唯一因新冠防疫防控健康方案而获得Skytrax五星级最高称号的机场。该机场每年客流量超过4000万人,并连续三年被国际机场协会评为欧洲最佳枢纽机场。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柏蓓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积极配合网络安全等级评估测试

一潼

中国驻乌大使馆:一旦飞行条件确保安全,将第一时间接我公民回国

一潼

深圳空管站气象台开展线上防暴雨专项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