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西区安检部召开质量运行分析会

2.jpg

开展宣贯(刘丽君/摄)

为提升整体勤务质量,确保“冲刺60天”活动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近日,西区安检部组织召开十月份质量运行分析会。

会上,各科室针对十月份勤务质量管控情况以及亮点措施分别向部门进行汇报,部门经理陈铁山针对各科室的勤务质量管控举措进行点评,并对部门隐患库新增内容进行宣贯。

通过此次质量分析会,全面加强了员工敏感意识教育,确保全员认识当前空防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杜绝麻痹思想,提升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安全隐患治理基础,有效提升全员隐患能力及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下一步,西区安检部将持续夯实“三基”建设,进一步加大安检现场和后台双重质量控制力度,为强化底线思维、确保空防持续安全夯实了基础,确保圆满完成年底收官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丽君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防疫团体标准获国际机场协会认可推广

一潼

未来5年甘肃省布局200个通用机场

赵辛

景德镇机场开展廊桥手动撤桥培训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