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党支部开展“防鸟害,保安全”党日活动

7.jpg

(刘玉钰/摄)

11月26日上午10时,百色机场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员开展以“防鸟害,保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进一步融合,确保百色机场持续安全发展。百色机场党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组织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员开展以“防鸟害,保安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前,公司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接着分组、分好区域对场内鸟窝进行清除,一共清除了大约20个鸟窝。进一步夯实鸟害防治工作基础,为飞行安全提供了良好的运行环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及青年团员积极动手参与,为机场鸟害防治工作添砖加瓦,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在不同的岗位上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用自己的实干感染身边每个人,更好的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庆 报道

Related posts

哈尔滨机场安检获旅客口罩内隐匿携带打火机

一潼

科技战疫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启用“黑科技”3秒完成“一证过检”

一潼

2015机场IT趋势调查 需缓解容量和基础设施压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