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机场正式启动容量评估工作

11月19日,昆明机场容量评估启动会在昆明顺利召开。会议由民航云南监管局空管处副处长赵玉龙主持,民航云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沈锋,民航云南空管分局党委书记刘宏建、空管分局领导张俊,集团副总裁、昆明机场党委书记黄鑑,集团副总裁丁蓉丽出席会议,民航云南监管局、民航云南空管分局、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航科院以及各基地航空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6.png

会上,民航云南监管局传达了11月3日容量评估布置会主要工作要求,宣读了《关于成立昆明机场容量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昆明机场、云南空管分局和航科院就布置会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基地航司和监管局相关处室就昆明机场建设情况、空管保障能力和地面保障能力,以及容量评估和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黄鑑、丁蓉丽副总裁就下一步开展好容量评估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沈锋副书记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容量评估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十三五”完美收官,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开好头,为云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做贡献;要确保评估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和有效性,采取科学的方法,高质量完成容量评估工作,体现评估价值。通过评估找到短板、痛点、堵点,评估结论将作为机场、航司、空管提升、优化保障能力的依据;各单位要携手共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大力支持、配合长水机场容量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对四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一潼

华为在瑞典展示面向未来的智慧机场ICT解决方案-可视化保障机场安全运行

一潼

山西航产集团组织开展新安法暨运行单位值班领导上岗资格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