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技保中心完成成都天府机场ELDIS雷达现场培训

11月13号,西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监视室完成成都天府机场ELDIS雷达现场培训。此次培训持续一个月,来自通信监视室的学员和ELDIS厂家的工程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孟树贤/摄

培训内容包括ELDIS一次雷达和二次雷达结构、供电模块、软件操作、基本参数测量操作演示等。为了满足今后维护需要,通信监视室在培训期间实际测量了所有备件并为此编制了备件档案,确保每个学员都能独立地完成所有操作。

此次培训加强了维护人员对ELDIS雷达的理解和维护操作水平,将理论付诸于实践的同时排除了后期雷达运行中潜在的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技保中心通信监视室将持续开展实操训练,发现并解决问题,为新机场开航后提供良好的通信监视服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邓新伟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国多地对自韩入境人员采取隔离措施

一潼

昆明机场改扩建工程能碳双控与环境品质提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一潼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顺利保障中国救援队飞抵土耳其阿达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