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贵州空管做好航班换季工作 保障“新跑道运行”

14.jpg

做好航班换季工作(贵州空管分局供图)

10月25日起,民航正式执行2020年冬春季航班时刻。所有的航班计划换季工作已于此前完成,此次航班换季是在民航局进一步助推国内民航恢复的情况下进行的。随着11月的临近,龙洞堡国际机场新跑道即将投入运行,本场的航班也有不同于以往的变化。为做好此次换季工作,贵州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积极与各相关科室进行沟通,确保了换季方案的万无一失。

当前的航班量已经接近去年同期水平,区域管制室秉持“三个敬畏”的精神,安排熟悉相关业务的管制员利用休息时间,对新跑道运行后的新增航班进行统计;同时,对繁杂的航班城市以及大量的航路数据进行细致比对和处理,逐条核对航班航路数据、检查航班走向调整,及时发现新增特殊走向航班,确保所有的数据准确,为下一步做好换季后流量分布分析和风险管控提供了强力支撑。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付酉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安检安保周报:本古里安机场推进安检自动化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气象预报中心通过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阶段性运行评审

一潼

首都机场建第四跑道提准点率 拟2018年投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