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参与编制 《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指南》发布

近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编,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编制的《民用机场工程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指南》正式发布。

指南是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首次全面应用建设运营一体化理念、系统运用总进度综合管控方法的实践基础上编制,其对推动民用机场建设运营一体化进程,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机场工程总进度综合管控活动,保障机场工程总进度目标的顺利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指南》共分9章和3个附录,包括总则,术语和定义,总进度综合管控概念,总进度综合管控组织架构、职责和管控流程,总进度目标论证,总进度计划编制,总进度计划执行过程综合管控,总进度综合管控机制,总进度综合管控平台,机场工程建设总进度计划清单示例,机场运营筹备总进度计划清单示例,总进度综合管控信息平台的功能和需求分析。

同济大学编制组在前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中系统运用总进度综合管控方法的实践基础上,经过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借鉴国内外工程项目进度管理理论和方法,以及相关标准、指引、导则、指南等的编制和应用经验,完成编写工作。

指南自2020年9月25日起施行,由民航局机场司负责管理和解释,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日常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

Related posts

蛇出没!客机惊现不速之客 引起乘客恐慌

一潼

发改委:2020年基本建成现代综合客运枢纽系统

赵辛

北京:境外输入高风险国家和地区名单调整为25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