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信息管理部召开5G建设推进会

近日,哈尔滨机场信息管理部组织召开哈尔滨机场5G建设推进会,规划发展部、机场建设部、扩建工程项目部、南航信息部等10家直属单位及驻场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中国移动哈尔滨机场5G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机场5G建设方案,并对六处室外基站选址和施工标准做了详细说明。各参会单位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哈尔滨机场5G建设,并就方案涉及的基站选址、设备供电、净空审批、频率干扰、远期规划等方面问题开展了充分讨论交流。项目建设方进行了意见收集,并承诺将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研判,尽快完成方案修订。

会议要求,要深化沟通协调机制,成立哈尔滨机场5G建设专项小组,各方代表要及时沟通配合,争取早日实现机场5G信号全覆盖。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赵雪松 报道

Related posts

二期改扩建将全面展开 济南机场将更具国际范儿

一潼

民航大学自助行李托运系统通过民航局验收

xiaoshe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导航室积极配合GBAS系统安装及数据采集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