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黑龙江首家民营航司将被拍卖!起拍价约3.29亿

8.jpg

企查查截图

  据企查查数据,黑龙江本土航司龙江航空将被拍卖。

  据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9月29日10时至2020年9月30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拍卖标的为龙江航空有限公司股东部分权益价值项目(哈尔滨亚翔航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有龙江航空有限公司61%股权、哈尔滨湘玉金制品销售有限公司持有龙江航空有限公司37%股权,共计98%股权)。

9.jpg

来源:企查查

  据评估报告,龙江航空有限公司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41183.54万元,评估后股东全部权益价值41929.98万元,评估增值746.44万元,增值率1.81%。

  公告显示,该拍卖评估价为41091.38万元,起拍价为32873.104万元,保证金为6574.6208万元,增价幅度为50万元。

  龙江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客货运航企,于2014年9月3日成立,总部位于黑龙江哈尔滨。公司主要经营从哈尔滨始发至国内相关城市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2017年2月9日龙江航空获得民航局CCAR-121部《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和相应的《运行规范》,是获得民航局批准的首家黑龙江省本土运输航空公司。哈尔滨—合肥—珠海是龙江航空开通的首条航线。龙江航空目前开通了本地往返合肥、珠海、银川、兰州以及乌鲁木齐等城市的航线。

  今年6月20日和7月21日,龙江航空才新引入2架A320,目前龙江航空一共有3架A320与2架A321。龙江航空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命途坎坷的航空公司,此前还曾多次传出倒闭的传闻。

  随着瑞丽航空牵手无锡成为国资航空公司,龙江航空被拍卖,除了三家实力较强的上市公司春秋、吉祥、华夏航空之外,国内纯粹的民营航空公司已经没有几家了。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三亚机场开展锂电池(充电宝)起火应急处置演练

一潼

洛杉矶将在国际机场实施安全大使计划 为旅客发放口罩

一潼

民航上海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