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迎接江西机场集团“四型”班组现场考评

8月24日,江西机场集团公司“四型”班组评审组一行5人对赣州机场14个班组进行了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中,各班组通过播放视频短片、PPT讲解和现场展示等方式,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围绕班组基础建设、班组长能力素质、班组现场管理、文化建设、创新创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重点介绍了“一消一控两创”、“四个底线到班组”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随后,评审组按照《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班组评选标准》(通用部分+专项部分)检查了班组台账,并与班组成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评审组对分公司高度重视班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分公司各班组围绕重点工作有实招、有亮点、有创新变化大表示认可,同时也对各班组下一步提升工作提出了客观、专业的意见建议,为分公司班组建设品质化发展提供了指导。

为深入推进班组建设工作,分公司7月份召开了班组建设专题座谈会,为各部门班组建设逐一“问诊把脉”,确定建设方向和发展目标;8月中旬,分公司召开了班组建设流动现场会,对各班组进行预检,各班组通过流动现场会相互学习交流,班组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此次现场评选,是对分公司班组建设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各班组既看到努力后的进步,又看到今后重点可强化的弱项,很带劲,又很有干劲。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范美琪 报道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卫星厅多项技术创新开国内先河

一潼

墨西哥一小型飞机坠毁 6人丧生

一潼

加拿大两机场自助登机系统故障 航班严重延误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