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张家界机场:提高毒品辨别能力 练就识毒“火眼金睛”

毒品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为进一步增强员工防毒意识,提高识毒、辨毒、查毒能力,8月20日,张家界机场联合张家界机场公安分局,特别邀请张家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队长为全体安全检查员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9.jpg

知识讲座现场(张家界机场供图)

讲座开始,教员对张家界市禁毒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安全检查站工作实际,从毒品的定义、种类、常见的表现形式和新型毒品种类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详细讲解,让员工充分认识到防毒、查毒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了解掌握毒品基本辨别方法和技巧。

为加深员工的认识理解,张家界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工作人员带来了毒品实体样本,并手把手教安全检查员如何识别和区分,这激发了大家浓厚兴趣和学习热情,络绎不绝地踊跃提问,面对此起彼伏的发问,教员们都耐心解答,倾囊相助。

通过此次培训,张家界机场安检站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开展安全检查,严格落实检查标准,加大对“四状一态”物品的检查力度,提高开包检查率,持续加强毒品查缉工作,确保空防安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龚雪萍 报道

Related posts

柬埔寨暹粒新机场建设进展率达44%

一潼

台湾华航发生意外 一飞机维修员移除起落架时被夹身亡

一潼

舟山普陀山机场总规获批:浙东中型国际空港呼之欲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