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完成安康机场ADS-B设备搬迁及数据调试工作

近期,安康富强机场的试飞验证任务圆满完成,意味着安康新机场(富强机场)即将正式投入运行。西北空管局安康雷达站联合九州空管、南京莱斯、安康机场等四家单位顺利完成了由安康老机场(五里机场)ADS-B硬件设施的搬迁工作,并对导航、监视等通信设施进行了安装调试。由于新建富强机场并无其他空管雷达等监视手段,故ADS-B设备的迁移使用就显得举足轻重。

8月以来,西北空管局雷达室在安康机场ADS-B硬件设施成功搬迁的基础上,成功完成了安康机场ADS-B信号接入西北空管局ADS-B二级数据中心的数据包括经纬度、网络配置等参数的修改以及调试工作,实时监测数据质量包括传输延时、丢包率等参数。并对当地硬件设施的工作状态进行了实时监控。

通过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顺利完成了安康机场ADS-B系统硬件搬迁以及后期数据调试工作,为民航空管安全运行及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民航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通讯员:王若鹏

Related posts

十三五末我国运输机场将有270个 民航机队近万架

赵辛

青岛胶东机场公众开放活动结束 共吸引11万人参观体验

一潼

百色机场开展生产信息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