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秦皇岛机场分析部署下阶段安全工作

4月3日,秦皇岛机场召开2020年一季度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传达华北局《关于切实做好机场飞行区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对一季度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8.jpg

秦皇岛机场各部门负责人和驻场单位共16人参加第一季度安全管理委员会(孙莉/摄)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特殊天气下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大重点部位、强电设备设施的巡视频次与检查力度,提高机坪工作人员防范意识。二是加强内场车辆使用管理,加大机坪设备设施、强电设备设施等重点部位的巡视频次与检查力度,确保设备设施完好适用。三是定期开展一线员工服务技巧培训工作,通过场景模拟演练,掌握不同状况及人群的服务处置流程,储备服务工作经验。四是加强作风宣教与督导,注重平时养成,使工作人员遵规守纪、按章操作,严格遵守岗位规定,形成优良的工作作风。

会议还对飞行区外来物防范工作进行研讨,明确飞行区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运行保障部创新驱鸟方式、及时更换驱鸟设备设施,对转场以来的鸟击不安全事件进行详细分析,尽快开展鸟情调研,确保不发生责任范围内的鸟击不安全事件。

秦皇岛机场各部门负责人和驻场单位共16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孙莉、沈英杰 报道

Related posts

华北局以年度注册为抓手夯实管制人员资质管理

一潼

杭州机场联合指挥中心正式启用

一潼

民航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述职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