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韩航空使用客机进行货物运输 或将在青岛航线进行

据Business Korea报道,大韩航空已经开始使用客机来运输货物。该计划的目标是在降低飞机停场费的同时,为因疫情而出现物流问题的公司提供货运支持。

  大韩航空3月15日宣布,自3月13日以来,大韩航空已经在仁川-胡志明市航线上使用空客A330运送20吨货物。这架飞机从仁川起飞,装载着为在越南的韩国公司提供的紧急物资飞向越南,然后载着越南农产品返回韩国。

  大韩航空的仁川至胡志明市航线自3月3日起暂停。由于越南政府禁止韩国人免签证入境,大韩航空开始暂停仁川至胡志明市的航班。

  大韩航空还计划于3月21日在青岛-仁川航线上使用一架客运飞机进行货物运输。

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Star 

Related posts

大兴机场航站楼前防冲撞设施完成改造 “上岗”使用

一潼

北京区域管制中心设备装备换“芯”再出发 可满足至2030年华北地区飞行量需求

一潼

民航局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