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复工复产基本建设工作会

3月6日上午,吉林机场集团召开了复工复产基本建设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民航局、首都机场集团对积极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的总体部署,更好完成年度基本建设任务。吉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张林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会前针对重点建设项目作出了指示,副总经理王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关于2020年度基本建设工作及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简要传达了3月2日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计划处组织召开的加快东北民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复工紧急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目前复工复产在即,但疫情防控工作依然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一是要将疫情防控的措施落实到工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的细节当中,避免赶工期、赶进度,不顾防控,出现问题;二是安全有序推进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全力协调,确保重大项目有序复工,全面保障、促进重大项目尽早开工;三是适情采取定期调度的方式,统筹管理、推进相关工作,切实完成年度各项建设目标任务;四是根据国家民航局下发的《民航建设工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一版)》,各项目管理单位要切实加强人员健康管理,做好疫情防控。

王政对与会单位的汇报内容逐一点评并从基本建设制度建设、机场总体规划推进、长春机场三期扩建、打赢蓝天保卫战、延吉新机场前期工作以及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航局《关于加快推进重大机场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有关事项的通知》内容。

吉林机场集团机场建设部、规划发展部、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空港服务公司、航站楼管理部、飞行区管理部、航务管理部、动力能源公司、信息管理公司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线机场视频参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医、苏婷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调整适航审定中心主要职责

一潼

网友质疑内江机场选址与自贡兰田机场空域有冲突,官方回应

一潼

白云信息公司承接珠海机场货检信息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