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资源共享 携手并肩 中航协和机场协会商谈年度合作项目

1月17日,适逢我国农历小年,在喜庆和谐的气氛中,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在北京举行年度高层会谈,总结2019年合作情况,共商2020年合作项目。中航协理事长李军、机场协会理事长王瑞萍,中航协常务副理事长潘亿新,两协会副秘书长及其他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中航协秘书长刘树国、机场协会秘书长李小梅共同主持会议。

2.png

2019年,两协会共同完成航空领域军民深度融合课题研究,共同举办航空公司、机场、空管三方对话会,共同开展庆祝新中国民航组建70周年民航发展历程宣讲、行业产业扶贫等活动,在职业技能培训、共同推动全国旅客遗失物品统一查找平台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得到双方会员单位广泛好评。

2020年,两协会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在研究咨询、业务培训、业务拓展、会议活动、公益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李军理事长对机场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两协会去年的合作是紧密、务实、富有成效的。航协与机场协会互为会员,2020年开展合作一是要相互借鉴,共享资源,扬长避短。二是要提升拓展,合作项目要有新的扩大和增加。三是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开展一些对行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的项目,推动解决一些亟需解决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四是要尽量靠前,早做谋划,明确任务。王瑞萍理事长表示,机场协会非常重视与航协的合作。两协会去年的合作取得较好成果,未来在促进行业发展与进步方面双方合作的空间仍然很大。2020年两协会要在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组织航协大讲堂、开展业务培训、绿色减排专题调研与团体标准建设等方面共同合作,继续共同推动全国旅客遗失物品统一查找平台建设取得实际效果,加强两协会专业委员会间的交流与合作。

来源:中国民用机场协会

Related posts

环保分子冲进荷兰机场阻止私人飞机起飞 百多人被捕

一潼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除冰雪演练

一潼

华东局召开12月安全例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