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方航空推出VR选座服务

近日,南航正式上线360°全景虚拟现实(VR)选座服务,此次升级基于原VR客舱漫游,为旅客打造有趣贴心、丰富多元的选座体验。旅客可通过南航APP、移动网页和南航官网等平台享受本次升级体验。

6.jpg

  在360°全景虚拟现实(VR)选座服务中,旅客无需借助专业设备,即可自行切换VR选座模式:享受全方位360°视效的客舱体验,直观地了解所搭乘航班的客舱布局、机载设施、舱位和座位空间等信息。与此同时,此项服务还支持旅客为本人或同行伙伴完成里程支付等一系列后续办理流程。

  目前,VR选座支持空客380、330、320,以及波音777、787等主力机型,覆盖南航267条航线的1223个航班,其中包括广州往来温哥华、洛杉矶、伦敦、阿姆斯特丹、凯恩斯、大阪等热门航线的部分国际航班。

  一直以来,南航始终践行技术创新助力服务升级,完善旅客服务体验,为满足旅客舒适出行需求而不断努力。这些努力也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用户反馈:2019年以来,超5成旅客出行选择南航提供的选座服务,同比去年增长千万旅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南航率先于国内其他航司,首次推出VR客舱漫游服务,通过VR场景打造全新选座体验,服务的旅客远超100万人次,在国内外社交媒体上收到广泛好评。

  未来,南航将紧密围绕公司“规范化、一体化、智能化、国际化”战略框架,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绿色、智能、科技的出行体验,持续致力于强化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化信息技术的应用,通过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提高旅客出行的便利性与满意度。

供稿:南航市场营销管理委员会,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王子庆 冯霄 窦辉艳 江伟波 

Related posts

甘孜格萨尔机场如何保障飞行安全 黑科技:吹雪除冰输氧气

一潼

山东监管局组织航空气象人员业务培训

一潼

中南局调研深圳机场运管委运行情况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