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大兴机场监管局督查大兴空管中心夜间运行管理

6.png

大兴机场监管局开展大兴空管中心夜间运行管理督查工作

按照《关于加强空管夜间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19﹞3007号)要求,大兴机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大兴空管中心夜间运行管理督查工作,空管处监察员12月16日夜间奔赴大兴机场西塔台空管运行一线,专项督查夜间值班、岗位执勤情况。

此次督查工作除了突出督查重点外,在空管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以抽查的方式进行。在管制室,监察员对放行、地面、塔台管制和协调等各席位的执勤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了解了各席位的备份情况,查阅了管制员交接班记录。在通导设备部门,监察员对通讯设备、通信导航和自动化设备的技术维修保障等岗位的执勤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询问了设备的近期运行状态以及设备故障时的应急措施。监察员重点了解了夜间值班管理制度,重点检查了当晚各级管理人员的值班情况。

此次督查情况总体良好,大兴机场监管局提醒大兴空管中心认真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空管夜间运行管理工作的要求,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强弱项,补短板,尤其在岁末年初期间,不断强化风险管控,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民航安全底线和政治担当。

来源: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瑞强 报道

Related posts

三亚凤凰机场通航27周年

一潼

关于征求《民航安全管理体系(SMS)审核员培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民航厦门监管局部署辖区近期安全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