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赛瑞公司召开2019年首届智能旅客安检系统 用户及合作伙伴培训交流会

12月12日至13日,北京空港赛瑞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瑞公司”)首届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用户及合作伙伴培训交流会在郑州海为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各机场用户及合作伙伴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培训交流会旨在广泛收集用户的使用意见,提升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的适用性,进一步增强智能旅客安检系统产品在智慧机场建设的品牌影响力,推进智能旅客安检系统新产品在中国民航安检领域的应用。

15.png

培训交流会上,赛瑞公司总经理朱天晴致开幕词,并对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的研发背景、功能特征、投入使用情况及相关产品进行了全面介绍,进一步增进各机场用户及合作伙伴对公司产品的深入理解与认知。在培训环节,赛瑞公司吕剑结合工作实际,向客户及合作伙伴讲解了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工作原理,并重点强调了系统的优劣势和日常维护使用的重要性。最后,以圆桌会议的形式分别开展了用户及合作伙伴座谈交流活动。大家对智能旅客安检系统的使用情况纷纷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使用意见及建议,并分享了安检新技术、新产品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活动中,嘉宾们走进中船重工海为郑州高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实地观摩智能旅客安检系统自动传输分系统样机演示,赛瑞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对产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各机场用户及合作伙伴的一致肯定。

16.png

据悉,赛瑞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智能旅客安检系统,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四型机场”和打造“精品工程”的亮点,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打造全球超大型智慧机场标杆的典型代表项目之一。智能旅客安检系统在大兴国际机场的应用是中国首次大批量运用智能化安检设备。下一步,赛瑞公司将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并继续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进一步加快创新的脚步和力度,为“四型机场”建设和智慧安检领域的探索与服务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赛瑞公司,作者:刘希杰, 李颖

Related posts

三峡机场T2航站楼正式启用

一潼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空侧转运中心及国际待运区正式开工建设

一潼

民航局对三个航班实施熔断、快速熔断措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