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关于对《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设计规范》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航空公司,各机场(集团)公司,空管局、民航大学、飞行学院、航科院、工程咨询公司:

  为使中国民航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设计规范与国际民航组织(ICAO)最新标准保持同步,并使我国仪表进/离场图、进近图更方便飞行、管制等运行人员的使用;经参考ICAO附件4《航图》、8168号文件第II卷《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设计》第六版第八次修订、8697号文件《航图手册》等文件,结合我国民航实际运行需求和国际先进的航图编绘经验,在前期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我司组织飞行学院和空管局情报中心等单位编制了《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设计规范》(含航图分幅与样式规范),现向全行业征求意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地区管理局将此电报转发至辖区内各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请空管局将此电报转发至有关空管单位。

  2、征求意见稿可在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互动交流”页面中“意见征集”栏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中下载。

  3、请各单位特别是程序设计单位、各机场(集团)公司组织人员研究规范全文并提出意见;请各运输航空公司和各空管单位等组织运行人员重点研究规范附篇:航图分幅与样式规范及附图部分,从方便实际运行角度提出意见。各单位请于10月15日前将意见填至反馈表,以电子邮件形式发给我司,联系人:王必鹤,010-64091408,bh_wang@caac.gov.cn。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

  2019年9月19日

附件:

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设计规范.pdf

意见反馈表.doc 

Related posts

济南机场二期扩建将展开 拟2023年5月底前竣工

一潼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修改《航空器型号和适航合格审定噪声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深圳空管站开展气象雷达故障应急演练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