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海南航空斥资1.39亿元 竞得宝安一宗交通用地

8月1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39亿元,竞得位于深圳宝安一宗区域交通用地A118-0028,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综合楼面单价1390元/平方米。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这一内容。

  来自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官网显示,宗地A118-0028位于宝安区航城街道机场片区,属区域交通用地,要求准入行业类别为现代航空物流业。地块占地面积约49999.61平方米,建筑面积99999平方米,容积率2.0,土地使用年限30年。该地块电脑报价截止时间即2019年8月1日15时整,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价13900万元,最终竞得该地块。

  根据规划,该地块计入容积率总建筑面积99999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用地用于深圳机场生产保障,用地功能不得改变,项目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建筑物不得转让;该宗土地使用权人不得因公司股权变动改变主营业务范围,且大股东在转让股权时,受让人必须从事航空运输业,若违背上述承诺,由政府依法收回该宗土地。

来源:深圳商报

Related posts

深圳宝安发布“低空十条”最高补贴3000万元,打造低空经济发展标杆城区

一潼

聚焦设备运作效率提升 宁波机场成功申报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一潼

长春机场机坪塔台独立实施机坪管制指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