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空管分局完成民航通信网安全等级评估

中国民用航空网通讯员林昕晖报道:根据民航通信网工程实施计划和网络安全等级评估工作的安排,近日,山东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配合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专家完成了民航通信网的安全等级评估。

按照《中国民航空管局风险评估技术方案》中的要求,山东空管分局是首批被选中评估的9个节点之一的网络节点。评估专家在山东空管分局航管楼五楼的传输网节点进行了系统调研、配置核查、风险源识别、评估、漏洞扫描和渗透测试等工作。在评估过程中,技术保障部网络传输室排专人负责与评估专家对接工作,密切注意业务状况与网络安全。

在网络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的现在,技术保障部一直以来重视所属网络的信息安全状况,定期定点抽检网络信息安全状况。在民航传输网正式启用之前,技术保障部会继续密切关注网络状况,确保网络安全。

Related posts

宁夏监管局指导银川机场净空保护和鸟害防治协调会

一潼

民航《四型机场建设导则》专家评审会在西安召开

一潼

东航研发中心昆明基地持续推进科技创新项目提升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