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呼伦贝尔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开工建设

33.jpg

七月的呼伦贝尔,芳菲连天、绿浪滚滚,在这挥汗如雨的季节里,倍受瞩目的呼伦贝尔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终于正式全面开工建设了。

  近年来,呼伦贝尔机场运输生产迅猛发展,年航班起降架次和年旅客吞吐量增长率平均达15%和20%,运输生产大幅攀升。今天全面开工建设的新建平行滑行道将进一步提升机场运行保障能力,再次助力呼伦贝尔机场运输生产的快速发展,从而推动呼伦贝尔地区经济和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呼伦贝尔机场新建平行滑行道工程是呼伦贝尔市“十三五”重点工程项目,同时也是机场公司加快发展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此,呼伦贝尔机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各施工单位,做好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同时该工程建设时值繁忙的运输生产旺季,请各施工单位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建设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

供稿: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白玉

Related posts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A-SMGCS系统应用专项研究》通过开题评审

一潼

全国民用机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在湖北鄂州召开

一潼

中美航空合作项目西安空域运行评估项目启动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