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实时信息共享,帮旅客解决机场交通选择难题

22.jpg

图:实时信息共享,帮旅客解决机场交通选择难题

  据Airport World报道,在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一些构思巧妙的户外广告使得乘客能够快速判断去往伦敦市中心的最快路线。

  户外数码制作公司DOOH.com与LIDA合作,设计了广告背后的技术系统,确保向旅行者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展示了斯坦斯特德机场快线(Stansted Express)与往返于伦敦备选通勤方式的速度与效率。

  DOOH.com的执行合伙人Neil McKenney表示:“应用实时数据是一种极好的方式,它可以将普通的广告变成实用的工具,从而为乘客节省时间和精力,缓解他们往来机场过程中的压力。我们平台上的OOH广告与网页上展示的实时信息功能具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些数字屏幕放置在斯坦斯特德机场的行李提取区,为乘客提供去往伦敦利物浦街车站的汽车、机场大巴以及斯坦斯特德机场快线所需时间的实时比较。

  搭乘斯坦斯特德机场快线去往利物浦街的平均时间为47分钟,白天每15分钟发车一次,早晚30分钟一次。

  斯坦斯特德机场快线负责营销和数字化业务的经理Chris Ford表示:“我们希望连接机场与其它中转站的短暂旅程可以平衡乘客的情绪,尤其是在导航不能发挥很大作用的情况下。通过利用不同的实时数据,我们可以为乘客提供可靠且容易理解的信息,帮助乘客在如何往返伦敦市中心方面做出明智的选择。”

  据悉,该项目由斯坦斯特德机场快线,创意公司LIDA以及DOOH.com联合设计制作。

来源:民航资源网,作者:刘延

Related posts

未来三年机场重金投安防

赵辛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公安局对大理机场安保审计工作开展交流指导

一潼

公安部部长:强化社会反恐防控 严格落实安全防范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